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老公语录:都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,可我手上拿到的却是指北针,永远指着一个方向:背!

这句话可以套用到我的体重上,从小我就胖,一直胖,体重计指针永远指着一个方向:超重!虽然一直没有胖出格,但在格内倒是胖出了一定水准。要说减肥是所有女人的终身事业,那减肥于我简直可以称为终身伴侣了,原因就是我胖也容易,减也容易,体重上上下下几十斤,玩儿一样。套用一句话,减肥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——我自己就减了很多次!

最近大环境不好,谁都乐不起来,每天满脑子的经济见底复苏反弹,看着各路神仙变着法儿的要把数字弄得漂亮一点,曲线下滑得平缓一点,指标升得真实一些,报告出台得有底气一些。前些天突然发现其实我的体重和世界经济有着很直接的联系,可以当成经济领先指标。不客气的说,我的体重就是世界经济的晴雨表,很好的模拟并放大了经济发展趋势。不是吹的,有图为证:GDP增长率与ZWI(Ziggy's Weight Index,志洁体重指数)


点击查看全图

图中数据来自IMF官方报告,09年数据为各方预测

这么看的话,为了世界经济,为了所有地球人民,我还得吃,而且要使劲吃,每顿保质保量,吃饱吃好:)从大局考虑,这叫刺激消费,拉动内需,从小处着眼,也是为了增强人民体质,建设祖国。有志同道合或者,请与我联系,组团去吃!

最后祝各位,节日快乐,天天好胃口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刘志洁

刘志洁

18篇文章 13年前更新

像愤青那样呐喊 像姜昆那样调侃 像《财经》那样大胆

文章